游音的储藏室

【all智】最佳保护法 Ch.6

*《偶像天团的落跑小队长》

房间里只有一张床,不过这段时间一直处于被监视状态的大野智也早就习惯了和人共枕了。大野智背对着樱井翔,微曲着腿,看上去不是很有安全感。樱井翔有心想要说些什么安慰一下大野智,可是开口时却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樱井翔知道他们四个是有些自私,只是因为不想看到大野智受伤,就完全不让他接触外面的环境,更何况这里面还参杂着一些私心。或许是男人天生的劣根性在作祟,平时看似无所不能的leader,现在却只能像菟丝花一样攀附着他们。大野智好像天生就有这种能力,让人想看他那张云淡风轻的脸上露出更多不好的表情,想让他这朵纯白的百合花沾染上欲气。樱井翔看大野智一直没有动,觉得他应该是已经睡过去了,伸手给他拉了拉被子,关了床头灯。房间里最后一点光也灭了。


黑暗里,大野智睁开了眼睛,不过身体还是保持着原来的姿势。他其实有个大胆的计划,一个大胆的逃跑计划。


第二天早上,大野智醒得很早,或许是因为心情过于激动。樱井翔还没有醒,对于大野智来说刚刚好。或许是因为马上就能做检查进入安全区了,所以门外只有醒得很早的松本润。松本润对大野智那么早出房间觉得有些意外,更让他觉得意外的是大野智好像心情很好。大野智凑近他的耳朵,小声说……


大概是因为今天要排队进安全区,所以大家起床都比平时起得早,还没等多久其他三人就都起床了。把还收拾的东西都带上以后,一行人驱车前往安全区。虽然去得已经够早了,但是前面依旧已经有人排着队了。今天开车的是二宫和也,他手握方向盘,一手敲着节奏,不知道为什么有点烦躁。相叶雅纪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大野智偷偷观察着每一个人,感觉自己的心砰砰地跳得飞快。


大野智像往常一样坐在后座中间,被樱井翔和松本润夹在中间。他不安得瞥了樱井翔一眼,然后偷偷拉住了松本润放在两人之间的手。松本润与他十指交扣,似乎是在让他放下心。安全区就在眼前,可是对大野智来说,安全区并不安全,反而像是囚禁他的牢笼。

总算排到了他们,安全区的工作人员准备把他们两人两人一组带进隔离室进行检查。“我带leader进去吧。”松本润突然开口,“我会保护好他的。”与其说是保护好,言下之意却是看好,大家都心知肚明。其他三人都默许了,分别被带入了其他的隔离间。

然而大野智和松本润却没有像他们想的那样默默进隔离间做检查。“你昨天讲的还算数吗?”松本润表情略显紧张。大野智低头看着自己的脚尖,点点头,“嗯,我们走吧,就我们两个。”为了防止松本润反悔,大野智凑过去,在松本润的嘴角亲了一下。

评论

热度(23)